VIe

马来西亚、吉隆坡4天3夜自由行深圳任意门国际旅行社

📒签证:318元两人

️来回机票广州到吉隆坡:亚洲航空1952两人

来回机场打车到市区酒店:170元

市区打车三天总共花了:110元

(️要下载打车软件grab car才便宜,不要直接打车,不然超级贵)

住宿:620元三晚

🍹四天的吃吃喝喝:800元内

️️️

马币和人民币的汇率是1:1.7左右马来西亚的物价真的比国内低很多!

签证我是在淘宝提前办理好的,也可以落地签,不过会比较花时间,到了要排队等,建议提前签好。

来回机票是提前一个月在去哪儿上抢的特价机票,所以不包餐不包行李托运!

建议提前在淘宝上预定好机场接机,会比到了机场直接打车要便宜!

吉隆坡全市有两个无边泳池酒店:

一个是菲斯酒店,就在双子塔隔壁,在无边泳池上面拍摄背后正好是双子塔,取景最赞,在市区最中心,逛街也方便,这是利。弊端就是,很塞车,而且楼下周边吃的比较少,都是高端的商务中心或者商场。

另一个就是我定的,壮丽酒店。

离市区也不远,吃的多,楼下就有许多小型茶餐厅,泳池边也能看到双子塔,就是有点远,价格对比起菲斯比较便靓正。

菲斯酒店600多一晚,

壮丽酒店300多一晚,



‼️‼️(敲重点)

我只花了620订到了三晚壮丽酒店哦!详细解释一下操作方法,吉隆坡的菲斯和壮丽酒店,都是一栋楼的,泳池在顶楼,但是这栋楼上面是包含了私人名宿的,只要住在这栋楼的名宿,都是可以搭乘电梯上顶楼的无边泳池的!

️So,想省钱的宝宝,定这栋楼的名宿就可以了,

没必要订酒店。首先你需要下载Airbnb(爱彼迎),

在上面找到菲斯酒店或者壮丽酒店同一栋楼的民宿。

我找的这家民宿其实也是要三百多一晚的,和直接住酒店一样了,

️但是,我有个省钱小秘籍!

🔆在淘宝上搜索“爱比迎优惠”,

购买满减优惠券,原本三百多一晚的酒店满减之后就变成两百多一晚了,是不是超赞,选择名宿的第二个原因,名宿的房间真的比酒店房间大很多。

🚫关于每天出行:

我们全程的出行每天每个景点都是打车打车打车!只花了110,真的好便宜,坐地铁都木有这么便宜,2--3人出门推荐直接打车。

️第一天️

空中酒吧️双子塔

两点半到的飞机,打车回到市区酒店差不多四点了,撸个妆之后开始粗门潇洒,第一天到达的比较晚了,所以先选择了适合夜拍的景点,吉隆坡市区有两家空中酒吧。



一家sky ba 是室内的空中酒吧,另一家是室内和露天都包含的,Heli lounge bar34层室内酒吧,37层无遮拦露天酒吧,⛱露天那里白天是个停机坪,可以理解成没有任何围栏的天台!

说实话我总觉得这样没围栏还是有点危险的呀,毕竟是37楼....🌌晚上就会摆放桌椅上去,很多外国人喜欢来。

晚上吹着风看着夜景喝杯小酒聊聊天,吉隆坡的生活还是很慢节奏的。

店里的菜单是全英文的,没有食物照片。🥂🍾🍪看不太懂不用担心,可以找到一个带着白色帽子的店员,他会说中文给你点菜。亚洲人去的比较多的地方即使语音不通也不需要太担心,你会发现,每一家店里总有一个会说中文的人存在的!吃饱喝足后当然是要去看一看,地标:双子塔!真的很多人来拍照,好的角度都是人,白天来的话推荐顺便去逛大名鼎鼎的双子塔购物中心,因为是市区最中心,里面的东西偏贵一丢丢,所以我没选择逛这里。

️第二天️

茨厂街(唐人街)️独立广场️城市长廊️百威廉商场️阿罗街

今天是中午才出门的。吉隆坡不大,景点也都很靠近,

花个半天能逛好几个地方了。

先去了唐人街吃午饭,唐人街给我的感觉就很像步行街,

一排过去都是摆摊卖衣服的多。走到马路外面会有很多吃的小店,海南鸡饭啊肉骨茶啊老鼠粉啊之类的小店,我没有找到游记上别人推荐的店铺,就随便找了两家点一些试试口味。

吃饱喝足之后可以导航步行过独立广场,没必要打车,一千多米左右,不算很远,还可以沿途看看城市风景。无奈天公不作美,走到独立广场之后刚想拍照,

居然.....下雨了!!!️(提示:吉隆坡出门一定要随时带伞)会随时随地突然下雨,即使不下雨也很晒,

你会看到吉隆坡人都是黝黑黝黑的,紫外线很强,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!好了回归正题,因为下雨了没能愉快的拍照,只拍了一张城市长廊的地标....还在下雨,就直接打车去逛传说中的百威廉商场了。

阿罗街六点就开始摆摊了,我们逛完商场就直接去阿罗街吃晚饭,很近走路过去就可以了。

走到阿罗街你会感觉到,其实就是中式的大排档赶脚..

️第三天️

壮丽酒店顶楼泳池️中央艺术坊️百威廉购物商场

今天特意早起上顶楼拍照🛁,以为会很多人,事实是并没有什么人哦!太棒了我就不喜欢人多。我看到游记里别人分享的菲斯酒店就很多人挤在那里拍照。

马来西亚有三个清真寺,最漂亮的是水上清真寺---粉色清真寺---国家清真寺,在吉隆坡市区的是国家清真寺,没有这么吸引我,加上今天周末吉隆坡市区很塞车,纠结了一下最后没去,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。

下午出门直接打车去了中央艺术坊,卖工艺品的地方,有一股民族风气息,🏝我也是在逛这里的时候买的特产。

晚饭还是选择阿罗街,打车的时候司机告诉我们,其实当地人都不会去阿罗街,都是游客去的,所以你们在阿罗街看到的大多都是中国人..

昨天吃了游记上推荐的觉得一般,今天随便挑了一家:明记烧鱼~!招牌菜当然是各种鱼,不爱吃鱼的我表示出乎意料的好吃!五星推荐!



吃饱喝足,接着又去了百威廉!把昨天没逛完的街再逛一遍...毕竟明天要回去了,当然要趁回去之前买买买!

️第四天️

机场免税店️回程

下午四点半的机票,壮丽酒店打车到机场1小时,国际航班需要提前两小时到机场办理,吉隆坡商场买东西有点麻烦,需要到机场才可以退税,退税大约需要半小时到1小时。如果你还想逛机场免税店的话,那就是意味着你要至少提前五小时出门,也就是说最后一天基本也去不了哪里了,吃个早饭收拾收拾就差不多去机场了。


碎碎念到此结束🔚


评论